金英哲率團!北韓出席平昌冬奧閉幕 文在寅將接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平昌冬奧將於25日舉辦閉幕式,預計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23日啟程前往南韓,首爾當局以高規格鋪紅毯接待,規模遠勝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不過,根據《韓聯社》22日報導,北韓當局也將派高官代表團出席平昌冬奧閉幕式,且南韓總統文在寅也會接見代表團

▲▼  南韓總統文在寅。(圖/路透社)

▲ 北韓高官代表團成員共計8人,預計於25日至27日出訪南韓。圖為南韓總統文在寅。(圖/路透社)

《韓國先鋒報》轉述青瓦臺一名不具名官員消息,直指北韓高官代表團預計於25日抵達南韓,由勞動黨副委員長金英哲率團出席平昌冬奧閉幕式,並於27日返回北韓。

消息人士指出,「雙方應該會針對朝鮮半島如何建立和平進行多方討論,改善南北關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