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前女友一分手就交新歡!醋男開車撞她新男友 法院:無殺人犯意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葉男不滿女友一分手就交新歡,氣到開車衝撞。(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發現張姓前女友與新歡賴男交往,前年凌晨開著車追逐騎車的張女時,又發現賴男騎車跟在後方,這樣的場景讓他很不是滋味,突然折返衝撞,造成賴男四肢受傷,事後被以殺人未遂罪起訴。但是士林地院指出,葉男只是因為一時生氣,且撞上後並無輾壓動作,加上雙方已和解,因此不受理此案。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葉男不滿張女一分手交新男友,2016年12月21日到女方住處找不到人,到了對方工作地方才見到張女和賴男互動親密,等到前女友騎車走之後,一時控制不住情緒的追了上去;賴男見狀後,趕緊也騎車跟上去,沒想到最後反被葉男折返衝撞。

事後,葉姓男子坦承有把賴男撞傷,但是一切都是因為太過生氣了,折返撞賴男後,馬上離開繼續追逐張女,強調自己並沒有殺人意圖,當天第一次見到賴男,先前也沒有過糾紛,只是因為太生氣了才會如此;此外,當天撞完人後有再折返回去,但也只是詢問賴為何追張女,並沒有再下車痛毆對方。

法官認為,撞倒賴男之後,葉姓男子並沒有繼續衝撞,反而是駕車離開,可見並沒有殺人犯意,且經證實兩人確實素不相識,加上已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因此判定涉犯傷害罪,並非殺人未遂罪,撤回告訴,全案不受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