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萬人看生魚片「翹起來」 日男爽咬「勃起壽司」:超美味!

▲▼生魚片「翹起來」了。(組合圖/翻攝自ブッチー推特)

▲生魚片「翹起來」了。(組合圖/翻攝自ブッチー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一名男網友「shoumizo3446」於11日在社群平台Twitter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他到連鎖迴轉壽司店スシロー用晚餐時,發現自己點的「北寄貝壽司」太新鮮,上菜時宛如「勃起」一樣,緩緩「翹起來」。這段影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連スシロー公司都親自出面回應此現象。

「shoumizo3446」網友在推特上PO出影片,並且寫著「スシロー的悲劇」。從影片中顯示,「shoumizo3446」網友發現壽司上面的生魚片正在扭動,便拿筷子輕戳了兩下,結果生魚片竟緩緩「翹起來,讓拍攝影片的男網友和友人驚呼連連。事後「shoumizo3446」網友表示,他已經將這個「勃起生魚片」吃下肚,真的「非常好吃」。

網友們的正反評價兩極,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好噁心」、「是新鮮的證據」、「感覺很好吃」、「這應該是正常的現象吧」、「這代表很新鮮,恭喜」、「感覺它在試圖告訴你:請把我放回去海裡」,「悲劇點在哪?」。

這支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截至目前已有578萬觀看次數。スシロー壽司店於14日出面回應道,這是因為將它從貝殼中取出來,並且淋上醬油以後,會刺激到它的組織,才造成身體不斷收縮,「這不是『悲劇』!是『新鮮』的最佳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