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椎名空「粉紅彈頭」炸裂! 小隻馬眼神電爆短髮控粉絲

▲▼椎名空「粉紅彈頭」炸裂! 小隻馬一個眼神電爆短髮控。(圖/翻攝自@shiina_sora712 推特)

▲椎名そら(椎名空)勾魂的眼神總是可以把人帶往另一個境界。(圖/翻攝自@shiina_sora712 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講到短髮AV女優第一個直覺一定是想到「暗黑郭雪芙」水野朝陽,在《DMM2017年最賣座AV女優》第6名藏著一匹黑馬—椎名そら(椎名空),雖然沒有一些特色女優有誇張的飛彈,卻有一對超級吸睛的C型「粉紅彈頭」,光是超殺的電眼就足以殺光一票「D槽擁護者」。

有關注的人應該都知道,椎名空這個名字很不陌生,作品量產、戲路也很廣,乾淨的外表頂著一頭微叛逆的金髮,早就吸引不少死忠擁護者,獨樹一格的特色,讓她在AV界有一席之地。

一名死忠粉絲吉利蛋說到,「她的作品都超多變,會讓人一開始反應不過來那一種,雖然她只有穠纖合度的C奶,效果卻不輸F奶的三上悠亞,重點是那勾人的眼神太殺,霸氣外露,要說她是AV小天后我覺得可以。」

▲▼椎名空「粉紅彈頭」炸裂! 小隻馬一個眼神電爆短髮控。(圖/翻攝自@shiina_sora712 推特)

▲做鬼臉萌度破表,難得的事業線完全讓人「深陷」其中。(圖/翻攝自@shiina_sora712 推特)

據了解,椎名空在被發掘前是街頭的素人歌手,被AV經紀人相中、拐去拍片,出道時打著亮麗街頭歌手的名號,她那特別氣質瞬間帶走不少人的眼睛。椎名空清新的AV形象打通了整條「片路」,原先對AV女優工作還有些抗拒的她,已經拍到欲罷不能,除了熟女人妻系列無法駕馭之外,舉凡學生妹、家庭妹系列都是十足說服觀眾的眼睛。

椎名空掀起一陣「非主流AV」的潮流,開始走向「獵奇」、「超違和」的拍攝模式,像是前一段時間推出「蟑螂視角」的片就引起網路上超多討論,跟蟑螂化的男大生進行一連串的對手戲。在日本超競爭的AV產業,片商無所不用其極,拿「怪哏」來炒宣傳,這部JUY-405《蟑螂復仇記》就是超狂代表作。

▼在椎名空的官方推特中不難看到時不時裝可愛的表情,一下又裝無辜,真是讓人心癢癢。(圖/翻攝自@shiina_sora712 推特)

▲▼椎名空「粉紅彈頭」炸裂! 小隻馬一個眼神電爆短髮控。(圖/翻攝自@shiina_sora712 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男人天堂?揭秘全球色情十大國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