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原樂團主唱Erica投身AV界 改名「Ai」下海肉搏男優

▲原女子樂團主唱Erica化身Ai下海拍AV。(圖/翻攝自DMM、Draft King推特)

文/偽文青小魯

三上悠亞和高橋聖子,這兩位TOP級AV女優在今年可謂是橫掃整個暗黑界,只要有新作,幾乎都能在短時間攻陷排行榜,雖說中間偶爾因一些話題性人物,如ANRI,導致排名稍微下滑,但不久就可重回冠軍。正當大家認為這兩人仍將稱霸2017年時,總算有挑戰者出現了,那就是極具話題性的新人女優Ai ,同樣出身自演藝圈,且外型也還算不錯,重點在於她竟然曾經是樂隊主唱

▲ANRI出道時造成話題。(圖/翻攝自DMM)

如果有在關注日本女子樂團的人可能會聽過一個名字「Draft King」,從2013年成立以來,一直浮浮沉沉的,雖被粉絲譽為「實力派」,但一直上不了樂團排行榜,只限於在Livehouse裡舉辦小型演唱會,所以想當然,藉此躋身演藝圈一線的希望相當低,而這支搖滾樂團也走得非常不順遂,剛創立不到一年原主唱Hiddy就退團,後來由Erica,也就是現在的Ai補上,但在撐了2年多後也於今年8月宣布退團。

▲Draft Kinge全員,左二即為Ai 。(圖/翻攝自Draft King推特)

而從片商發布Ai的出道作即將於明年元旦的時間點看來,Arica幾乎是退團不到一個月就馬上被AV界吸收,善於操作藝人題材的Muteki也想趁新年好好大賺一筆,對於Ai的情報看似保密到家,但卻放出模糊的消息,指出Ai原本的身分是女子搖滾樂團主唱,如此一來,有心人士要推敲出Ai的身分極為容易,也順其自然的拉高知名度。

但是除此之外,其他消息幾乎等於零,不僅沒有慣例的試看片,連可供參考的封底和影片截圖也一概不放出,所以Erica投身AV的出道作表現如何無人知曉,只有一張放上簡短文案「好想再一次回到舞台放聲高歌」、「原女子搖滾樂團主唱」的封面。

▲Ai下海後,資料看似保密。(圖/翻攝自Draft King推特)

雖說被Muteki重點打造,絞盡宣傳部的腦汁,不過是否真能為三上悠亞和高橋聖子帶來壓力仍未可知,畢竟就出身而言,Ai名頭並不響亮,也不知道她的床上功夫如何,但文案上「好想再一次回到舞台」的希望並非不可能實現,畢竟在日本,AV女優穿回衣服成為人氣女星的例子不算少,所以也只能祝Ai能夠早點實現願望,繼續在舞台發光發熱。
 

▲三上悠亞和高橋聖子一直稱霸著AV界。(圖/翻攝自三上悠亞、高橋聖子推特)

▼Draft King演出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經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AV女優抬頭發現導演忘情衝刺 她被騙超傻眼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