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邀歐巴馬?哈利王子怕「川普爆怒」尷尬拒答 英媒:他邀了啦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圖/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美國女星梅根(Meghan Markle)近日煩惱婚禮要不要邀請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預計在5月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完成婚事,然而被問到是否會邀請好朋友、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參加婚宴?哈利王子笑而不答。外界認為可能是邀請了歐巴馬,若沒有「順便」邀請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可能會影響英國和美國之間的關係。

哈利王子宣布5月19日與來自美國的梅根結婚,全世界都相當關心這場王室婚禮,不過英國媒體報導指出「這對佳偶可能將陷入尷尬」,因為梅根不贊成川普的政治主張,還曾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批評川普,如果哈利王子邀請歐巴馬參加婚禮,就會讓英國政府官員感到相當緊張。

「假若歐巴馬參與了王室婚禮,見到了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那麼川普可能就會陷入尷尬!」然而,當哈利王子被媒體問到是否會邀請歐巴馬,他卻故作神祕表示:「我們還沒有決定賓客啦~」、「先不要破壞驚喜嘛」等,甚至裝作一副「非常怕老婆」的樣子,開玩笑表示梅根有100%的決定權,他對賓客名單沒有太多意見。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圖/路透社)

國際各界都擔心如果哈利王子邀請了歐巴馬參加婚禮,川普可能因此而不滿,進而影響了外交問題,然而根據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消息,儘管王室助理建議哈利王子不要邀請歐巴馬,但他與梅根仍「希望以自己的方式」處理這件事情;消息人士指出,哈利王子與梅根已發出須回覆的邀請信函給歐巴馬夫婦,至於要不要參加婚禮,是歐巴馬自行決定與考量,「但我非常確定他們會參加!」

哈利王子與梅根預計於今年5月19日將在溫莎城堡聖喬治禮拜堂(St George's Chapel)內舉行婚禮,根據王室公布的細節,婚禮將於中午12時(台灣時間晚上8時)舉行;婚禮結束後,兩人將會乘坐馬車穿越溫莎鎮(Windsor),與民眾一起慶祝,之後回到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由哈利王子的父親、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主持晚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