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頭肌71公分!巴西兄弟健身+打針 寧捨妻也要變綠巨人

 ▲ 杰拉多與佩雷拉的訪談影片(影片/取自Barcroft T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綠巨人」兄弟50歲的佩雷拉(Alvaro 'Conan' Pereira)和49歲的杰拉多(Tony 'Hulk' Geraldo)兩人各擁有25英吋(63公分)、28英吋(約71公分)的二頭肌。兩兄弟從十幾歲開始,便長期注射用於動物醫療的Potenay B12的補充劑,每天攝取4000至6000卡路里的熱量,在健身前也會吃12根香蕉、6顆蛋。

弟弟杰拉多表示,當他18歲時,看到哥哥注射化學藥劑後,肌肉的成長變化,便決定跟隨哥哥的腳步。現在,他每3小時會吃1次,主要吃雞蛋、地瓜、肉類等;哥哥佩雷拉則每4小時進食1次。

兩兄弟每週2次,每次間隔5天,規律地注射化學藥劑。哥哥佩雷拉透露,以前他們是沉迷於注射,不過現在他有注射的控制權,「身邊的人沒有讓我走錯路,而我也這樣對我弟弟」,因為弟弟總是想要讓肌肉變更大,但他會告訴杰拉多「我們需要小心」。

▼ 杰拉多(左)拿著針管表示,從小就跟佩雷拉注射Potenay B12。(圖/翻攝自Daily Mail)

▲▼ 杰拉多與佩雷拉。(圖/翻攝自Daily Mail)

Potenay B12本來是打在動物身上,對人體無益,在巴西卻濫用來練肌肉。醫生對於兄弟倆的行為表示,禁止兄弟倆注射Potenay B12,除了健康問題外,更重要的是,他們的皮膚已經不能能再伸展了。

對於兩人想要變「大肌肌」的行為,佩雷拉的妻子和7個小孩都支持他;不過,傑拉多的妻子則因為杰拉多有高血壓,所以不同意他注射Potenay B12。

杰拉多對此表示,他已經告訴妻子,可以忍受他或離開他,「我的妻子不喜歡它(肌肉),不過我對自己感到高興,她必須像我一樣接受我的肌肉,否則我們不得不分道揚鑣」;他還透露,「我通常告訴我的妻子,她是唯一不喜歡我的人,其他女人都愛我的(肌肉)尺寸」

杰拉多繼續說,每當他與妻子走在健身房前,都會跟妻子說,「如果你不想要我,還有其他幾個女孩子呢」,並細數跟他聊過天的女孩名字。

▼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杰拉多跟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十分相似。(圖/取自twitter)

▲▼ 佩雷拉。(圖/取自twitter men 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