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門翠堤大樓越來越斜 傳發現1人已無生命跡象

▲▼206花蓮地震。雲翠大樓,倒塌(圖/記者張一中攝)

▲附近住戶表示,雲門翠堤大樓有越來越傾斜的狀況。(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裕豐、柳名耕、林煒傑、楊佩琪/綜合報導

目前花蓮大地震搜救最新進度,失聯人數從原本的181人,降至85人,包括國盛六街吾居吾宿大樓、白金雙星大樓,共32人失聯,雲門翠堤大樓人數最多,共53人失聯,目前傳出疑似又找到1人,救災人員正搬運器材進入搶救、確認。最新消息,初步確認該民眾沒有生命跡象。而在附近住戶驚恐的表示,大樓似乎有越來越傾斜的狀態,相當令人害怕。

雲門翠堤大樓因有12層樓,搜救人員得兵分4路,從大樓的4個面搶進,最新進度已進入到6樓。但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好消息傳出。失聯人數部分,不少居民自行逃出之後,暫時未與親友取得聯繫,因此列入失聯名單中,也希望平安的民眾能報平安。

目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抵達國盛六街2棟倒塌的大樓,表示最重要的除了得顧慮到餘震,也儘量不要影響附近其他住戶,而2棟大樓預計晚間進行1樓部分開挖的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