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求知慾!英文家教「超兇泳裝照」被翻出 地方爸爸全暴動

 

ᏓᏟ ᎢᏚᏌᏆ(@t_jc1225)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老貓」PO出潔西的家教應徵文,讓網友直接暴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她瞬間不會英文,一名主修英文的女大生潔西PO文應徵英文家教,專門負責國小至高中的英文範圍,但她驚豔的照片卻引起網友暴動,讓許多男網友都說「我要學英文」!

臉書粉專「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昨晚PO出潔西的應徵文及照片說,「英文是很重要的,所以要盡早幫小孩請家教,就決定請這一位了」;該文一出,立即讓網友暴動,12小時便有4100多人按讚,296次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她瞬間不會英文,一名主修英文的女大生潔西PO文應徵英文家教,專門負責國小至高中的英文範圍,但她驚豔的照片卻引起網友暴動,讓許多男網友都說,「我要學英文」!(圖/翻攝臉書)

▲潔西2015年的PO文意外被翻出來。(圖/翻攝臉書)

照片中可以看到,長髮的潔西露出甜美的笑容,身上穿著性感的泳衣,整個好身材一覽無遺,且一看就「脾氣不好(兇)」,魔鬼身材配上天使臉孔,讓網友們紛紛戀愛。

網友看完學習慾大增,「突然有考英檢的衝動」、「我也想要衝刺一下…充實一下自己的英文程度」、「買什麼單字書,請家教了」、「我不太方便站起來唸這段課文」、「該向太太伸請教育基金了」、「如果我國、高中英文老師的姿色有她的一半,我現在英文程度一定不得了」、「我兒子2歲,現在請會太早嗎」。

 

ᏓᏟ ᎢᏚᏌᏆ(@t_jc1225)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老貓」還開玩笑說,「突然爸爸都想一起學英文了,最好是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學習的成果最好」。

但該文是潔西2015年時在臉書粉專「虎尾人(讚)出來」所PO的應徵文,不料現在因好身材被網友翻出討論,她也在自己的臉書發文說「台北、台中,沒有雲林!都是兩年前的舊文了。」

 

ᏓᏟ ᎢᏚᏌᏆ(@t_jc1225)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