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70萬勒斃債主棄屍! 心機男還陪死者女友報案

▲為71萬殺人!吳姓男子勒斃債主棄屍,圖為邱姓死者的轎車。(圖/翻攝東森新聞)

為71萬殺人!吳姓男子勒斃債主棄屍,圖為邱姓死者的轎車。(圖/翻攝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因為金錢糾紛竟然害死一條人命!宜蘭一名吳姓男子欠債70多萬元,不滿邱姓債主每個月跟他收5萬多元的利息,竟然假裝還錢,把對方騙到山區狠心勒斃再棄屍。誇張的是,吳嫌還假裝不知情,陪死者的女友報警尋人,最後在1日清晨向警方自首。

這起命案發生在上月30日,邱姓死者(64歲)先打電話給吳姓嫌犯(56歲)想索討對方欠的錢,2人相約在宜蘭的東港路上,吳嫌把死者騙上山,說他山上有錢,2人一同開車來到大同山區,吳嫌在車上以繩索把邱男勒斃,並棄屍長嶺苗圃下邊坡3公尺處,再開死者的車回到宜蘭狀圍一處停車場停放。

事發當天早上,邱姓死者在出門前還告訴同居女友說,他要去把吳嫌欠的錢要回來,沒想到這一出門就再也沒有消息,後來邱男女友找上吳嫌,2人於30日晚上9點左右來到派出所報警,希望警方能夠幫忙找人。

雖然員警當下起了疑心,懷疑整起事件不單純,但因苦無證據,直到1日凌晨5點多,吳嫌突然跟警方自首說是他殺了邱男。宜蘭分局長莊武能表示,「最後他才脫口說出,有這個利息的問題,再來他還有聊到說,如果說這個月底前沒有籌出來,兩個就一起喝農藥死了,那時候我就心中突然閃了一下,殺機已經出現了。」

經警方訊問,吳嫌供稱他欠邱姓死者71萬5千元,因為不滿對方每個月還跟他多收5萬多元的利息,才會種下殺機;全案正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