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要罰1838元怒吞駕照 駕駛吃到塑膠套尷尬吐掉再嗆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省遵義市徐姓駕駛沒有掛車牌,日前開上高速公路被警方攔下,他一聽到要被扣15分並罰款400元人民幣,當場將駕照搶回「吃掉」。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網友們紛紛留言開玩笑,「吃起來有人民幣的味道嗎?」

根據大陸《貴陽晚報》報導,當地警方14日在道安高速公路進行例行攔檢,過程中發現一輛小貨車未按照規定進行檢測,於是要求徐姓駕駛出示駕照,進一步檢查又發現車子沒有掛車牌,一連揪出多項違法行為,因此決定處以駕照扣15分、罰款400元人民幣(約1838元台幣)的處罰。

聽到要罰1838元,男子怒吞駕照。(圖/翻攝自貴陽晚報秒拍)

▲徐男坐在駕駛座上把駕照「吃掉」。(圖/翻攝自貴陽晚報秒拍

徐男一聽要扣分趕忙解釋,自己是要開車到附近的維修廠進行大修才把車牌拿下,還裝熟猛稱民警「隊長」,希望可以通融一下,免得到時候違規被記的分數累積過多,導致暫時或永久被取消駕駛資格(交通違例記分制,俗稱扣分制)。

不過,民警不理會照樣開單,徐男見狀竟趁大家不注意時一把搶回駕照,並躲回駕駛座把駕照塞進嘴裡,直到整張嚼碎只剩下塑膠套才悄悄吐掉,接著再下車嗆聲說,「你開半天罰單又有什麼用?」但就算這樣,他還是沒有逃過罰責,畢竟警方早就將資料輸入線上系統。

這段誇張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網友們看完也紛紛留言調侃,「吃起來有人民幣的味道嗎?」、「這是餓過頭嗎?」、「還有什麼是人類不能吃的?」、「也太天真了」、「還以為他在嚼牛皮呢」。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