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練教籃球教上床 揪12歲女學生床戰「想當妳妻子!」

▲女教練跟女學生發生關係。(圖/翻攝自news2)

▲女教練跟女學生發生關係。(圖/翻攝自news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人師長,不論是在民風開放國家或是保守國家,都應該和學生保持距離。美國一位籃球社女教練,因為和12歲的女學生發生性關係,被女學生父親發現,憤而對女教練提告,「在發現女兒跟她發生關係的時候,我早就懷疑了。」女學生父親說道。

根據《WCBD News2》報導,27歲的希爾頓(Allison Leigh Chilton)在南卡羅來納州的某國中籃球社擔任教練,日前卻被女學生的父親指控「性猥褻」學生長達4個月,甚至還有發生性行為。

女女戀,女同志,蕾絲邊,同性戀,性愛。(圖/達志/示意圖)

▲女學生被爸爸發現跟女教練發生性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爾頓被逮捕後,女學生的父親表示,「早就懷疑女兒跟她有不尋常的關係。」一開始發現女兒跟女教練不時傳簡訊,甚至還有擁抱親吻,還曾看到希爾頓傳訊寫著「想當妳妻子」、「想抱妳」,目前希爾頓已經付約台幣88萬保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