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捕獲1億「風神」!他撂3個字 女網友喊猛 大家都猜車主是他!

▲▼超跑Pagani風神帕加尼開在前面,引起關注。(圖/翻攝爆廢公社)

▲超跑Pagani風神帕加尼開在前面,引起關注。(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PO照片,問網友前方遇到這台車要怎麼辦,只見車主捕獲要價1億元「風神」的義大利超跑PAGANI Huayra(帕加尼風神),看到上億元超跑在國道上,大家紛紛提醒「記得離遠一點啊」、「不小心撞到會想哭呀」。不過原來網友接曉自己與車主是好友,另外還有網友神出車主是誰,讓大家好羨慕。

一位網友PO照表示「前方發現這台車該如何處置?」看著比一棟房子的還貴的跑車在前方,網友忍不住表示「離他遠一點,萬一真的親一下,可能兩顆腎都賣了也賠不起!」、「立刻倒退30公里」、「想當網紅騎上去就對了」、「遇到高階車種,請遠離不要接近」、「目前領到牌的只有這台的樣子」、「這台車真正車主是景都建設老闆黃國明的車他所有超跑車牌都是89開頭」。

▲▼超跑Pagani風神帕加尼開在前面,引起關注。(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後來揭曉車主是「我好友」,跟在車輛後面是因為「其實我是護送它到洗車廠」,還秀出風神內裝,讓女網友羨慕大喊「好猛」。

以南美洲原住民語當中的「風神」為名的「Pagani Huayra」,全車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純手工打造而成;1,350kg的空車重搭配可迸發730hp、102kg-m的6.0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於3.3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動作,以及370km/h的最高極速;放眼現今車壇,仍是屈指一數的超跑王者。

▲▼網友前年在街頭直擊億元風神奔馳英姿。(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前年在街頭直擊億元風神奔馳英姿。(圖/翻攝爆料公社)

事實上,全台灣僅有3輛「風神」Pagani帕加尼跑車,合法領牌上路的更是唯一。2016年1月6日,就有網友在桃園監理站拍到它的英姿,當時正進行驗車領牌程序,引起網路上車迷熱烈討論。

擁有這輛「風神」的車主是桃園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愛車的他曾花了150萬歐元向Pagani原廠下訂,再加上天價關稅,光車子本身就燒了新台幣8千萬元,另外還得花錢到原廠試車、學習操作,到台灣後又要改裝符合法規,總花費超過1億元,相當尊爵不凡,因此有不少網友認為車主就是黃國明。

▼超跑Pagani風神車主是他。(圖/翻攝自Pagani Taiwan粉絲專頁)

七千萬超跑Pagani風神襲台 車主是他!(圖/翻攝自Pagani Taiwan粉絲專頁)

▼Pagani‎「風神」驗車領牌 網驚:好幾棟豪宅在路上跑。(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Pagani‎「風神」驗車領牌 網驚:好幾棟豪宅在路上跑。(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Pagani‎「風神」驗車領牌 網驚:好幾棟豪宅在路上跑。(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Pagani‎「風神」驗車領牌 網驚:好幾棟豪宅在路上跑。(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