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一眼認出!陳喬恩凌晨1:57北市忠孝復興路口酒駕被逮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陳喬恩昨天晚間在台北市餐廳吃飯喝酒,續攤之後,她竟然自己開車,在凌晨1:57於忠孝東路和復興北路口遭到警方攔檢,陳喬恩當時一臉驚恐,員警第一時間就認出她來,要她下車酒測,最後果然超標,被帶回大安分局今早近9時戴著口罩遭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目前等候檢察官開庭訊問。

▲▼野生陳喬恩逛超商露鉛筆腿!(圖/翻攝自Vicky-邦燕微博)
▲ 陳喬恩凌晨在台北市酒駕遭大安分局抓到,移送北檢。(圖/翻攝自Vicky-邦燕微博)  


陳喬恩過去因主演偶像劇竄紅,作品包括《薰衣草》、《王子變青蛙》等,還曾以《命中注定我愛你》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近年則將演藝重心移往中國,去年在中國的收入高達8.3億,稱霸2017年吸金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