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氣賣光《王者榮耀》虛寶「銘文」!老公怒離婚 妻淚:偷吃都原諒了

▲▼老公怒虛寶被刪逼離婚,美女妻淚崩。(圖/翻攝女網友FB、我愛大馬)

▲老公怒虛寶被刪逼離婚,美女妻淚崩。(圖/翻攝女網友FB)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馬來西亞女網友Joey,因為不滿老公天天深陷手遊《王者榮耀》,夜出去打就是打到3、4點,不讓他去的話,老公會氣一整夜,讓她痛心地說手遊難道比老婆重要,一氣之下,將老公遊戲中的「銘文」全賣光,老公知道後崩潰要離婚,在父母面前直接叫妻子滾,Joey痛苦地上網問「所以女生不要傻了對嗎?有時候一件事情的結果會讓人失望至極!」並請大家評評理,不少人都曾遇過類似情況,心有戚戚焉,短短幾個小時就多達幾千個分享和留言,瘋狂轉發討論。

根據「我愛大馬」網站,Joey近日上網PO文寫道「大家來幫我看下,事情的這樣的他為了一個《王者榮耀》這樣罵我,要和我離婚,在他父母面前直接叫我滾,所以女生不要傻了對嗎?有時候一件事情的結果會讓人失望至極!他之前答應不打了,已經卸載了,可是沒有到半個月,忍不住又在重新下載來打,說不想為了遊戲吵架,因為之前也砸了一支手機的悲劇。我以為真的他有那麼好,想不到我對他的了解還是那麼準確的,因為永遠都是說到做不到!」

她表示,為了老公還去學王者怎麼打,原本老公只是偶爾打,不會像以前那樣沉迷,可是打著打著就又忍不住上癮,每日每夜地打,「有時候晚上出去和朋友一打就是到半夜三四點,如果那天我不讓他去,他就會對我生氣一夜都不會和我說一句話,我和他說話都不理我,就在我已經無話可說的時候,他昨天晚上還是照常出去打到三點回來,和他說話,他就不耐煩,直接叫我閉嘴,沒有好語氣,我就在他睡覺,把他遊戲改裝了一下,銘文碎片賣了它」,人妻Joey藉此想測試遊戲重要還是她重要。

▲▼老公怒虛寶被刪逼離婚,美女妻淚崩。(圖/翻攝女網友FB、我愛大馬)

▲老公怒虛寶被刪逼離婚,美女妻淚崩。(圖/翻攝女網友FB、我愛大馬)

Joey接著說「結果我還在床上,他起來已經又出去打遊戲了,可能發現了,直接氣沖沖回家,拉我下去樓下,和他父母說叫我滾,要我去簽證離婚,如果我不離婚,讓我獨守空房。我和他說你為了一個遊戲,現在和我離婚,說不能原諒我,我在想當初你在外面找女人,我也照樣原諒你,在我大肚子要生,你的女人沒有斷過,現在我是怎麼了,只是遊戲,如果你成熟長大一點,你會為了一個破遊戲,這樣的趕我走!!不是我要寫出來,是他在朋友圈那邊罵到我狗一樣了,為了遊戲被離婚的有沒有?或者為了遊戲離婚只是一個藉口吧!」

▲▼老公怒虛寶被刪逼離婚,美女妻淚崩。(圖/翻攝女網友FB、我愛大馬)

▲老婆為了老公還去學怎麼打王者榮耀。(圖/翻攝男主角FB)

Joey放了一張老公對她爆粗的聊天紀錄,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拿遊戲鬧離婚根本是藉口,真正的理由是外面的小三」、「我男友也為遊戲都不理人」、「追到手就只管遊戲」、「王者榮耀有那麼重要嗎」、「這典型不尊重啊」、「擁有了就不顧了嗎?」、「耽誤對方人生」、「這種的美女應該是捧走手掌心疼的」。但也有網友認為,銘文當然比老婆重要,離婚是應該的!不過現在大家都罵翻了勸離婚,Joey卻又在想著怎樣幫她老公拿回那些銘文。

▼網友狂批。(圖/翻攝我愛大馬)

▲▼老公怒虛寶被刪逼離婚,美女妻淚崩。(圖/翻攝女網友FB、我愛大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