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槍射爆娃娃機!竊6000元喇叭 黑衣賊背後印「POLE」

▲男子身穿疑似警用雨衣,持BB槍射穿娃娃機玻璃竊走商品。(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身穿疑似警用雨衣,持BB槍射穿娃娃機玻璃,竊走價值6000元商品。(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一間夾娃娃機店19日清晨4時許,遭一名身穿黑色雨衣的男子進入,持BB槍射破娃娃機玻璃,並竊取機台內價值約6000元的藍芽喇叭。警方獲報調閱監視畫面,發現該名竊賊穿的類似警用雨衣,還印有「POLE」字樣,目前正鎖定車號,積極追緝中。

警方調查,該名竊賊趁著凌晨人少,頭戴全罩式安全帽,還穿著與警方同色系的兩件式雨衣,背後印有「POLE」字樣,企圖混淆監視器拍攝特徵,他熟門熟路,踏入店門就鎖定熱門的3C藍芽喇叭下手,用BB槍射穿玻璃後竊得商品,讓店家損失約6千元。

該名男子身穿疑似疑似警用雨衣,讓民眾誤認為是警方巡邏,而狡猾的他還會先將車輛停放在附近暗巷內,並未騎車到店外,警方目前已鎖定車號,積極查緝中。

▲男子身穿疑似警用雨衣,持BB槍射穿娃娃機玻璃竊走商品。(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