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4子租屋留發黑床墊、垃圾轟炸 落跑夫妻: 會回去打掃乾淨

夫妻帶4子留滿屋垃圾欠租跑路,佛心房東只求他們回來清理,欠費不追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夫妻帶4子留滿屋垃圾欠租跑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林姓房東將在中原大學附近的房子,租給有4名小孩的一對夫妻,但近日都沒有對方消息,打開門一看滿地垃圾,床墊甚至都發黑,人卻已經落跑,讓他只好無奈PO文,「其實只要清乾淨還給我就好。」經PO文和媒體報導後,該對夫妻終於主動聯繫,「因為欠債才落跑,會回去打掃乾淨。 」

林姓房東當時無奈網上PO文,將房子租給一對夫妻,育有4個小孩,但近來都沒有繳房租,上門找人卻看到自己的房子滿地垃圾和雜物,床墊和白色牆壁都已經發黑,堆疊的雜物甚至堵住浴室的出入口,還有小強到處跑,「年底了欠租又跑路,不接電話,房間搞成這樣...。」 網友看不下去,幫忙再轉PO到「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被轉PO後,有網友幫忙補充說明,夫妻倆的孩子最大的已經念國中,最小的才2歲。林姓房東說,「有聯絡對方,但是不是接起來就馬上掛掉,就是關機裝死,覺得非常無奈。」而經轉貼和媒體報導後,這對夫妻終於主動聯繫,「因為欠債又沒有錢繳2萬多房租,才想到落跑,答應會回去打掃乾淨。」

對此,林姓房東強調,「人已經聯絡上,只要確實回來打掃乾淨,就不計較,希望事件能夠和平落幕。」不過網友還是紛紛留言,「心疼4個小孩」、「這胎哥的程度應該是懶惰成性」、「家境清寒和髒亂是兩回事,這只是單純的懶吧」。

夫妻帶4子留滿屋垃圾欠租跑路,佛心房東只求他們回來清理,欠費不追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