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手機技術趨勢票選 網友最愛全螢幕、大電量

▲2017 年手機技術趨勢票選 網友最愛全螢幕、大電量(圖/翻攝 PhoneArena)

▲全螢幕設計是許多旗艦機今年的主要特點。(圖/翻攝 PhoneArena)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聖誕節過完,2017 年要畫下句點,過去一年許多品牌推出多款有特色的手機,不得不提的是超有話題的蘋果 iPhone X,三星的 Galaxy S8 也以相當出色的性能與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在這一波新手機戰爭中,全螢幕的設計似乎成為新旗艦標準,除此之外還有更好的效能與螢幕顯示,這一年的手機趨勢技術你印象最深刻、最喜歡的是哪一項呢?

《PhoneArena》網站就展開「2017 年手機技術趨勢」的票選,邀請網友們來投票自己真正在意且喜歡的技術突破,在文中他們寫到除了 iPhone 與三星表現依舊亮眼外,Essential、RED、Razer 也進入手機市場,此外雙鏡頭、HDR 顯示器、無線充電、曲面螢幕、臉部辨識等新科技產生,儘管價錢、功能大不相同,但使用者最喜歡的會是哪一項新技術呢?

▲2017 年手機技術趨勢票選 網友最愛全螢幕、大電量(圖/翻攝 PhoneArena)

▲網友最愛全螢幕、大電量。(圖/翻攝 PhoneArena)

在約 2081 人的投票中,有超過一半的人將票投給「無邊框的全螢幕設計」,總共獲得 1112 票佔總體的 53.44%,排名第二的則是「更好的電池壽命」,獲得 447 票佔 21.48%,第三則是「雙鏡頭配置」,不過比例已經大幅減少至 6.05%,只獲得 126 票,其後則依序是「狹長的螢幕設計」、「HDR 顯示器」、「Essential、RED、Razer 新公司的加入」等。

iPhone X 的全螢幕設計引起兩派網友討論,有人認為iPhone X 很醜,iPhone 8 還好一些,也有人表示 iPhone X 幾乎所有選項都有,絕對稱得上是未來手機,此外 18:9 的螢幕設計也引起網友反感,有網友認為 16:9 看起來更好,不過多數人一致同意電池容量與續航力是越多越好,網友表示,「如果能使用整整兩天或是一個月那會更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