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揉敏感部位+舔胸」 男學生慘被性侵1年半才敢講

男生,哭泣,猥褻,性侵,撿屍,強暴,被害者,男男,同性戀,(圖/記者季相儒攝)

▲受害男學生慘被朱姓男老師「撫摸敏感隱私部位」。(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記者季相儒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蜀興職業中學男老師朱成軍遭指控涉嫌性騷擾校內多名男學生,其中更有一名學生被他性侵長達1年半。男學生多次被老師在不同地方強行脫衣、摟抱親吻,甚至撫摸敏感隱私部位。

網友「澤軒君」在微博上爆料指出,多名男學生遭受朱成軍的猥褻。文中特別提到,一名男生自2016年夏天開始便一直遭朱男性侵,還在朱成軍的車內、家中被強舔胸部,脫衣服、狂親擁抱,連敏感部位都被撫摸。「希望其他受害學生也能積極站出來揭露」。

文下附有對話紀錄圖片顯示,男學生曾在微信大罵朱男,「你是老師,你對我做的這些事,是一個老師該做的?」、「你說的這些肉麻的話太違背師德了」。朱男則是不斷道歉說,自己感到懊悔,並保證不會再犯。

校方21日在官方微博上說已經接到舉報,對於此事學校十分重視,並立即把朱成軍停職停課以配合調查,若調查後發現指控屬實的話,將依法依規處理。

▼被揭強吻男生又舔胸,成都淫賤男師遭停職。(圖/翻攝自微博)

▲▼被揭強吻男生又舔胸,成都淫賤男師遭停職。(圖/翻攝自微博)

▲▼被揭強吻男生又舔胸,成都淫賤男師遭停職。(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