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5年捐超過350萬 花蓮二信再捐10萬推展地方文化

花蓮二信由理事主席許鎮平及總經理陳芳偉等,於縣長室捐助新台幣10萬元予花蓮縣文化基金會,縣長傅崐萁代表接受,肯定花蓮二信長年對地方文化的支持。(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為支持地方文化發展,花蓮二信(18)日由理事主席許鎮平及總經理陳芳偉等一行5人於縣長室捐助新台幣10萬元予花蓮縣文化基金會,花蓮縣長傅崐萁在文化局長陳淑美的陪同下代表接受(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他也肯定花蓮二信長年對地方文化的支持。

傅崐萁表示,花蓮二信是花蓮鄉親的好鄰居,金融分支機構眾多,帶給民眾便利,對地方的事務也相當熱心,長年支持文化局各項藝文活動,是在地金融企業的典範。

此外花蓮二信屢獲縣府表揚「推展文化藝術有功團體」,將年度盈餘貢獻給需要援助的團體,對文化基金的奧援25年來已超過350萬元,除了在金融領域,持續穩健經營成長外,也熱心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協助縣府推展各項政策、活動及政令宣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