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童聖誕老人旁比手語「救命阿」 媽笑翻…網揭破綻

▲▼1歲童坐在聖誕老人旁比手語。(圖/翻攝自推特/Kerry Spencer)

▲山謬跟聖誕老人一起拍照,表情維妙。(圖/翻攝自推特/Kerry Spenc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將至,許多相關的搞笑照片也在社群網站上流傳。現居美國馬里蘭州的媽媽史潘瑟(Kerry Spencer)近日就在推特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當時只有1歲的兒子山謬(Samuel Spencer)坐在聖誕老人旁,但看起來非常不情願,還疑似用手語比出「救命」,這天真的舉動也讓媽媽每年都會上傳一次照片。

據《每日郵報》報導,山謬現在已經13歲,但他當時無奈的神情還是讓媽媽不斷回味。史潘瑟表示,為了讓還不會說話的孩子能溝通,她交孩子比美國的嬰兒手語;不過,有網友則說,那看起來並沒有求救的意思,反而比較像在傳達「蛋糕」,或許只是孩子肚子餓了。

▲▼1歲童坐在聖誕老人旁比手語。(圖/翻攝自推特/Kerry Spencer)

▲史潘瑟稍後貼出正確的求救手語。

對此,史潘瑟則回應,「他可能比錯了,不過那確實是每當他需要幫忙時,就會做出的動作。」事實上,她每年都會上傳這張照片到臉書上,這次她轉貼到推特,意外引起熱烈回響。看見史潘瑟的貼文後,許多家長也貼出自己孩子看見聖誕老人的逗趣反應。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