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看板女警請28天病假!兼扭蛋店上班慘被抓包 黑歷史遭起底

▲▼徐姓女警是鐵警看板人物,卻知法犯法,已自行請辭。(圖/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

▲徐姓女警是鐵警看板人物,因在外兼職被爆,已自行請辭。(圖/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記者董美琪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一名現年28歲的徐姓女警,為該局看板人物,2016年還成為鐵警形象代言人,各站都有她的人形看板,不過近來徐女被踢爆自從調到高雄分駐所後,工作態度大變,最近被爆拿醫生診斷證明請長假,卻在外兼職顧扭蛋店,非法兼職被爆出後,徐女立刻澄清並遞辭呈,過去「黑歷史」也被一一揭發,原本人人稱讚的女警疑戀愛分心,脫序嚴重,今非昔比。

28歲徐姓女警為國立大學法律系畢業,精通英文,長相相當有氣質甜美,考過警察基層特考後,被分發到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期間受到長官、同事賞識,屢屢積極救護民眾自殺行為、幫助老弱婦孺及外國遊客,登上新聞版面,甚至被稱為台鐵之花,並獲選為2016鐵路警察局形象代言人。

不過正當外界看好之際,徐姓女警疑似談戀愛,導致工作分心,今年7月向長官表示「因服勤長時間揹槍,造成脊椎疼痛」,必須請長假休養。為延續病假,徐特地高雄醫學院附設醫院申請病歷證明,徐的警察男友更表示,女友連走路都很困難,審核期間為取信長官、同仁,還以輪椅、助行器行走,最後成功以「纖維肌痛症」證明請28天病假。

▲鐵警局看板女警坐輪椅上班請病假,卻出現在百貨顧扭蛋店。(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鐵警局看板女警坐輪椅上班請病假,卻出現在百貨顧扭蛋店。(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徐姓女警近日更被爆料,人根本好好的在高雄漢神百貨內的扭蛋店兼差。鐵警局接獲檢舉後,在11月28日派員到該間扭蛋店查看,結果當場發現徐姓女警就在店內幫忙,徐姓女警向該名警官解釋,扭蛋店是大學同學開的,她只是協助顧店沒有領薪水,且當場遞出辭呈。

台北分局前同事透露,徐其實在台北後期就常請病假,甚至出現各種推託工作理由,如不能揹槍等。徐為就近照顧高雄分駐所的男友,去年10月申請調高雄,但沒想到脫序行為更嚴重,據蘋果報導指出,徐女不僅常突然無故請假、服勤不配槍,有一次想要早退被主管拒絕,當場昏倒在辦公室,送醫後也查不出病因。

曾經擁有正義、甜美形象的女警,卻知法犯法,違法兼職經營扭蛋店,許多同仁看不下去,紛紛揭發徐女常擅離職守、手扶助行器、坐輪椅疑裝可憐,與男友偽簽班表,意圖領取加班費等。

據悉,目前徐姓女警離職日在2日生效,尚未對外說明,但徐女曾請同為警職的男友代班,還申請加班費,2人也被依偽造文書罪嫌送辦。

▲鐵警局看板女警坐輪椅上班請病假,卻出現在百貨顧扭蛋店。(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