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不穿內衣找男人抱抱」挨轟 女憤怒飆罵破麻欠幹反挨告

女人,女性,下體,陰道,性愛,私密處,私處(圖/達志/示意圖)

▲陳女發文「不穿內衣找男人抱抱」挨轟。(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在網路上發言也需要多留意,一名陳姓女子因為發文遭到2名女網友批評,氣得她怒罵「破麻」、「欠幹」、「有愛滋」,並詛咒對方爸媽出車禍、全家祖宗去死,事後便挨告妨害名譽,因此被判拘役20日。

據判決書,陳女今年5月9日在臉書發文「林北在家都不穿內衣的,都找男人抱抱。沒打砲。純粹睡覺」,並附有照片,意外被2名女網友看見後留言痛批,氣得她又再發文「幹你娘破麻。一直來我這站版面。一定很欠幹。我詛咒她們爸媽出車禍...可能太髒了有愛滋...」,還寫出2女帳號名稱,詛咒「全家祖宗都去死吧」!

陳女向檢方供稱,事因為被女網友的批評和辱罵被激怒,才會留言反擊,但法院審理時,確又改稱貼文是她的網拍助理發的,不是本人所為,對此法官判斷是她臨訟卸責,說詞前後不一,不予採信,雖雙方有糾紛,但「破麻」、「欠幹」、「有愛滋」等語確實能夠貶損人格、名譽,有失理性,因此依妨害名譽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