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0.52不甩警還加速逃逸 小貨車駕駛嗆:你拔槍起來啊?

▲▼   ▲台中烏日分局員警攔截酒駕肇事小貨車。(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粉專,下同

▲小貨車駕駛態度惡劣。(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粉專,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烏日一名小貨車駕駛,因為發生相撞意外,員警到場處理時發現他疑似有飲酒,正想將人做進一步調查時,他就急忙跳上車,嘴上說著不會逃跑,就是緊踩油門逃逸,完全不顧員警在一旁勸處,警方通報警網將人攔下,要他蹲下4次仍不肯就範,最後經酒測值為0.52毫克明顯超標,被依法送辦。

小貨車駕駛疑似有飲酒,在員警下車正要處理整起交通事故時不斷叫囂,「是怎樣?我問你哪裡有拍照?哪裡有傷害?你拔槍起來阿?」甚至不理會員警,執意坐上車,還一直說自己不會逃跑,沒想到下一步就緊踩油門要逃逸,員警在車窗邊喊著, 「我叫你下車!你要逃走?多辦你妨害公務喔!」他仍加速逃逸,員警趕緊呼叫警網支援。

▲▼   ▲台中烏日分局員警攔截酒駕肇事小貨車。(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粉專,下同

追了幾個路口之後,線上巡邏警網發現小貨車駕駛身影,立即通報圍捕攔截,員警下車後拔槍要他蹲下,喊了4次,駕駛還不理會,最後被強行壓制上銬,「你在跑甚麼!」這時小貨車駕駛才弱弱的說,「別這樣上銬啦!」員警氣得說,「你和人家相撞你幹嘛跑?我現在有沒有叫你停下!多一條妨礙公務。」駕駛酒測值0.52毫克,明顯超標並涉及公共危險罪遭移送。

網友看完「TCPB 局長室」粉專的影片後氣憤留言,「為什麼現在一堆人敢這樣不鳥警察?」「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有那麼難嗎? 」「這種藐視公權力的及公共安全的人真的不用心軟!」「撞死人怎麼辦?」「只為了自己一時爽快,造成別人家庭的傷害,你要怎麼賠?」「說真的,看了影片真是難過。」「酒駕就是殺人預備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