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員の誘惑!保全市區窄巷「激戰6分鐘」全都錄...鄰怒:噁心

▲英國男女大膽活春宮。(圖/翻攝自太陽報)

▲英國男女大膽活春宮。(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赫爾市(Hull)市區就業中心大樓傳出活春宮!一對男女23日趁著午餐時間,在員工吸菸區的巷子中,現場上演6分鐘激情,雖然有東張西望查看是否有人看到。但全程都被對面的居民目睹,不但錄影上傳,更怒罵這樣很噁心。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名男子穿著保全公司G4S的制服,女子則疑似就業中心的員工,脖子上掛著識別證。兩人一開始就激烈擁吻,男生的手也不安分,接著女生一個彎腰,就開始「吹喇叭」,大尺度讓附近居民都看傻了。

對面的目擊者也表示,「他們非常熱情的接吻,接著突然開始愛撫、性行為,這是非常不恰當的。」G4S公關表示,該位男子的確是公司保全,目前已在進行調查。英國就業及退休金事務部也出面表態,女子是其員工,目前在對此事件進行追查。

影片請點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