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帆布鞋「洗成新的」 她公布神奇秘訣「原來是我們太懶」

▲舊帆布鞋「洗成新的」 她公布神奇秘訣「原來是我們太懶」。(圖/翻攝@sarahtraceyy推特)

▲又黑又黃的舊帆布鞋。(圖/翻攝@sarahtraceyy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色帆布鞋在全世界都有愛好者,很多人就算不常穿,家裡也都會擺一雙,但白鞋都有一個惱人的小缺點,就是「容易髒」!美國德州女子崔西近日分享了自己把髒鞋輕鬆洗成白鞋的照片,由於效果實在太明顯,引起數十萬網友的按讚及分享,不少人更是馬上效法他的「密技」,洗了鞋子。

崔西(Sarah Tracey)有一雙非常骯髒的舊帆布鞋,本來「白帥帥」的一雙鞋,被穿到又黑又黃,完全不像是一雙白鞋。不過,經過崔西的巧手以後,舊鞋竟然變得跟「新鞋」一樣,白得跟張紙一樣,也令許多網友看了超級佩服,紛紛向崔西請教秘訣!

▼崔西洗過以後,舊鞋看起來像是新鞋了!

▲舊帆布鞋「洗成新的」 她公布神奇秘訣「原來是我們太懶」。(圖/翻攝@sarahtraceyy推特)

由於太多人提問,崔西後來乾脆公布了自己的秘訣,她表示,「先簡單水洗,然後把小蘇打粉跟洗潔劑用1:1.5的比例混合,拿刷子,用調好的洗潔劑刷洗,接著靜置一陣子,再用水清洗,然後把鞋子放入洗衣機洗,洗好以後灑上一點嬰兒粉,用陽光曬乾,就大功告成了!」

崔西的秘訣公布以後,又再次引起留言潮,許多人都說,類似的秘訣好像以前就曾聽過,「小蘇打粉,以前就常常聽到,但是現在看還是覺得很驚奇。」「我覺得其實方法大家都知道,只是都很懶惰,不會真的會去洗,寧願花錢請人洗,或乾脆丟著!」「現在帆布鞋很便宜呀,穿髒了乾脆就再買一雙新的,誰還會慢慢洗呀。」

▼崔西公布自己的洗鞋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