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妹妹!3個小男孩戳氣球揭性別 結果讓他們放聲大叫

▲▼好想要妹妹!小男孩戳氣球揭性別。(圖/翻攝自Caters Clips)

▲3名小男孩很想要妹妹,於是爸媽把粉紅色紙屑塞在氣球內,讓他們揭露弟妹的性別。(圖/翻攝自Caters Clip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家庭新成員是件開心的事,澳洲一位爸爸為了給家裡3個小男孩一個驚喜,將代表女生的粉紅色紙屑塞進氣球裡,當3兄弟刺破氣球後,看到粉紅色紙屑緩緩飄下,立刻高興的大吼大叫,直呼「我們要有妹妹了!」興奮的神情也感染不少網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8歲的茱莉安(Julie-Ann)在得知自己懷孕後,馬上跟3個兒子分享這個好消息。起初夫妻倆以為肚子裡的小寶寶又是一個男孩,讓非常想要妹妹的孩子們好失望。為了確定寶寶的性別,茱莉安特地到醫院做最後檢查,也讓3兄弟非常期盼爸媽帶回來的答案。

幸運的是,醫師很快的就告訴他們答案,而為了給家中的孩子們驚喜,這對夫妻把代表女孩的粉紅色紙屑塞進氣球裡。影片中3個小男孩一開始還爭論到底誰要戳破氣球,當他們派出的代表戳破氣球讓答案揭曉後,想要妹妹的3人一開始好震驚,情緒很快的轉化成興奮,高興的又叫又跳。

茱莉安表示,3個兒子一直都很想要有個妹妹,當得知肚子裡的孩子可能又是個弟弟時,大家都很失望,如今將有個小天使加入,10歲的大哥庫柏(Cooper)非常開心,還花了自己的積蓄買了5套衣服,「她將是一位有3個大哥溺愛的幸運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