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第6軍團戰技操演 國軍文藝金像獎展現「戰鬥文藝」

國軍文藝金像獎美展 即日起致理科大展出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新北16日電

為推廣國軍藝文風氣及全民國防理念,陸軍第6軍團16日在致理科技大學舉辦國軍第50屆文藝金像獎美展,並安排靜態展示及動態操演活動,使該校師生近距離接觸國防事務,了解國軍推動藝文活動的成果。

陸軍第6軍團指揮官徐中將一行上午抵達新北市板橋區致理科技大學,受到該校校長尚世昌及師生代表熱烈歡迎,活動不僅在該校圖書館展出國軍第50屆文藝金像獎得獎作品,6軍團官兵也進行戰技操演,展示平日訓練成果。

國軍文藝金像獎美展 即日起致理科大展出

徐指揮官表示,此次展出的作品均為獲選「國軍第50屆文藝金像獎」國畫、書法、西畫、漫畫及攝影等5類金、銀、銅像獎及優選作品,主題涵蓋軍事、藝術與生活,把陽剛的戰鬥氣息透過色彩、筆墨、光影結合,展現不同於一般藝術創作的「戰鬥文藝」,藉由軍中藝文活動的推廣,以剛柔並濟的藝文作品,展現國軍的精神戰力和軟實力。

配合展覽活動,陸軍第6軍團及北區人才招募中心也在展場設立人才招募攤位,進行募兵制政策暨人才招募宣導,使學子們對軍旅發展有進一步的認識。

國軍文藝金像獎美展 即日起致理科大展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