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慎入! 澳女咬一口麥當勞牛肉堡 驚見「蠕動活蛆」

▲▼澳洲婦人驚見麥當勞漢堡上有活蛆。(圖/翻攝自Yasmine Batur臉書影片)

▲澳洲婦人驚見麥當勞漢堡上有活蛆。(圖/翻攝自Yasmine Batur臉書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女子Yasmine Batur於2日爆料,她和老公Michael抵達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es)的麥當勞用餐時,一共點了2個牛肉漢堡。正當Yasmine Batur咬了一口漢堡時,突然發現紙盒上有許多正在蠕動的活蛆,讓她當場花容失色。但該家麥當勞管理人員卻稱,「我們餐廳不會有這種事情」。

據《每日郵報》報導,Yasmine Batur和Michael於當地時間2日抵達麥當勞用餐,當他們順利拿到餐點後,飢餓的Michael立刻吃光了漢堡。Yasmine Batur咬了一口漢堡後,突然發現紙盒上爬滿了正在蠕動的白色活蛆,嚇得她超級傻眼。可憐的是已經將漢堡吃光的Michael,見到活蛆後當場吐了出來。

▲▼澳洲婦人將活蛆影片上傳至臉書。(圖/翻攝自Yasmine Batur臉書)

▲澳洲婦人將活蛆影片上傳至臉書。(圖/翻攝自Yasmine Batur臉書)

據報導,Yasmine Batur憤怒地在臉書上表示,「我剛坐下來享用這個雙層牛肉漢堡,就看到這些『可愛』的蛆也正在享用。他們(麥當勞店員)怎麼敢把這種東西拿給毫無防備的顧客?可憐的Michael已經把漢堡吃光了,當我給他看了蛆以後,他立刻吐了出來」。

從Yasmine Batur上傳的臉書影片中顯示,Yasmine Batur將她的漢堡拉開來,便可以清楚看見,在融化的起司和牛肉片上,有著許多在爬行的活蛆。針對此事,澳洲該家麥當勞發言人表示,「這不可能發生在我們的餐館,我們的食物都透過高溫烹飪!但我們鼓勵客戶與我們進行聯繫,讓我們進一步討論後續事宜」。

▼影片取自當事人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