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餐「我不要這樣啦~」羞恥調情 真想把姐姐炸成薯條

▲▼麥當勞,點餐。(圖/資料照)

網友在「Dcard」上分享與姐姐在速食店點餐發生的趣事。 (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人偶爾都會有聽錯話或說錯話結果鬧笑話的經驗。有網友4日在Dcard上分享自己姐姐的趣事,他與姐姐一起到速食店用餐,因為姐姐說話會習慣加語助詞,導致點餐時店員聽不懂,他也誤會姐姐是在調情,讓他在心裡罵髒話,「X~我這輩子沒看過我姐這麼噁」。

原PO表示,姐姐說話時,習慣句尾加個「啦、唷、欸、啊」等語助詞,前幾天與姐姐一起到知名速食店用餐,自己迅速點好套餐,退到一旁滑手機。姐姐接著點了一個漢堡,當被店員詢問還需要什麼的時候,「我不要這樣啦~可以嗎?」她這樣回答。

店員與原PO一臉尷尬地同時看向姐姐。姐姐被困惑的店員詢問「不要怎樣」時,她仍然重複,「我不要這樣啦~可以嗎?」原PO在內心羞恥地OS,「後面一堆人在排隊,妳在那邊給我搞三八。」

當姐姐也被原PO問「妳不要怎樣」時,她似乎也被問到不耐煩,轉頭「正經八百」地回答,「先生!我不要醬可以嗎?」原來她是語尾加了個「啦」,讓大家以為她在裝可愛,也讓店員直接大笑,以為姐姐在調情。原PO表示,「那當下我只想把我姐炸成薯條」。

網友們看完笑回,「想認識醬」、「把我姐炸成薯條快笑死」、「薯條姐姐欠炸」、「還好店員不是回『妳我可以』,不然就尷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