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台灣日本連爆! iPhone 8香港又一起「電池無故膨脹」

▲iPhone 8 Plus 在台、日連二爆   電池都由三星SDI生產。(圖/取自Twitter)

▲iPhone 8 Plus 在台、日連二爆 電池都由三星SDI生產。(示意圖/取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8雖然才開賣不久,但台灣、日本已接連2起電池無故膨脹。現在香港也傳出一位受害者,電池充電時突然膨脹,造成手機損壞,目前Apple Store 已取走問題機器檢查,但不確定何時會有結果。

根據香港《流動日報》報導,林先生22日購買了玫瑰金iPhone 8,28日充電時突然發現,電池膨脹造成螢幕、機殼被撐開,隔天便把手機送至Apple Store 檢查。而詢問沙田的經理後,對方則表示,要確定無法維修才會換機,並且也沒有聽說其他個案。

iPhone 8開賣後,台中一名吳姓女子剛入手3天iPhone 8 Plus,插線充電3分鐘,竟突然無故膨脹、手機外殼也爆開,差點就起火。面對外界質疑新機電池選擇有SDI可能步上三星後塵,蘋果也表示,檢察此問題手機後,初步確認是電池出現腫脹,並非嚴重的安全事件,與爆炸無關,詳細調查結果會在另行公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