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7.13.0更新登場:大噴電、貼圖問題終於有解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總算落幕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LINE 在 9/11 日推出 7.12.0 新版本後,讓更新 iOS11 作業系統的 iPhone 用戶叫苦連天,不僅電量狂噴、閃退之外,打字就會出現的建議貼圖也莫名消失。不過正如官方所允諾的,在今(9/27)日也推出 7.13.0 更新,這些問題終於有解了!

LINE終於支援單獨聊天室對話搜尋了。(圖/記者莊友直攝)

根據王姓網友提供的照片可發現,使用的機型為 iPhone 6S Plus,並在更新 iOS11 後,LINE 用電量可說大幅增加,在螢幕顯示 1.8 小時(實際使用時間)與背景 25 分鐘,就佔據手機高達 82% 的耗電量,噴電幅度實在相當誇張。不過在 App Store 上顯示的資訊可發現,7.13.0 僅有「修正細微錯誤並改善部分功能」等描述,真的有改善問題嗎?

▼以更新到 iOS 11 的 iPhone 6S Plus 為例,LINE 的耗電量居然佔了將近 82%。(圖/網友王心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LINE 7.13.0 更新登場。(圖/取自 App Store、王姓網友提供) 

▼現在於 App Store 看到的 LINE 7.13.0 更新,內容也算輕描淡寫,真的沒問題嗎.....(圖/取自 App Store)

LINE 7.13.0 更新登場。(圖/取自 App Store、王姓網友提供)

不過 LINE 在推出 7.13.0 更新版本後,雖然現在時間還無法對電量做實測,不過從聊天室的輸入欄位可發現,可依照字詞顯示建議貼圖的功能也終於回歸。看來這次的更新終於有效解決問題了。而 LINE 官方也表示,對於近期 iOS 用戶所感到的不便,實在深感抱歉,也感謝用戶的意見回饋與指教。稍晚我們也會針對新版的耗電量做一實測,敬請期待。

▼實際更新至 7.13.0 版本後,在聊天室鍵入字詞,可自動出現的建議貼圖終於也回來了。(圖/網友王心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LINE 7.13.0 更新登場。(圖/取自 App Store、王姓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