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前妻!狂男揮舞藍波刀嚇壞店家 員工懵:早離職

▲▼吳男在便當店外揮舞藍波刀嚇壞民眾。(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吳男在便當店外揮舞藍波刀嚇壞民眾。(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6歲吳姓男子昨(23)日晚間7時許,持藍波刀前往汐止區前妻工作過的便當店尋人,聲稱前妻遭人拐誘離開,在店家前揮舞刀械,嚇壞店內員工及民眾,見警方獲報到場,甚至衝到路中央大喊「要讓車撞死」,警方見其精神狀況不穩,立即壓制施以保護管束,訊後依恐嚇罪嫌法辦。

警方表示,昨日晚間7時許獲報,汐止區福德一路159巷口有男子持刀揮舞恐嚇,派出所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後發現吳姓男子身穿背心,手持藍波刀,見警方到場後,立即將刀械丟棄於車輛的駕駛座上,警方立即上前查扣棄置的藍波刀。

▼警方當場時吳男一度大喊要給車撞死。(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警方當場時吳男一度大喊要給車撞死。(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在盤查過程當中,吳男言行舉止相當瘋狂,多次站立在路中大喊「要讓車撞死」等語,疑似有精神異常,警方依照警察職權行使法第19條即時強制要件,為預防吳男及他人身體生命安全施以保護管束,執行過程時吳男仗著身強體壯仍積極反抗,員警遂使用強制力壓制,將吳男帶回派出所。

警方詢問為何持刀揮舞,吳男供稱其前妻在便當店內擔任服務員,疑似前妻遭人誘拐離開,他才持藍波刀前往理論;但經警方詢問便當店服務員,稱吳嫌前妻已經離職許久,並對吳嫌提出恐嚇告訴,警方訊後依照恐嚇罪嫌獎吳男移送偵辦。 

▼員警擔心吳姓男子危害生命安全,施以保護管束進行壓制。(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吳男在便當店外揮舞藍波刀嚇壞民眾。(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