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座墊放「釘板」防貓爪 男還PO網炫耀被罵翻!

▲機車,停車(圖/本報資料照)

▲陳男受不了機車座墊常被流浪貓抓破,竟然放上釘板。(示意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為了避免機車座墊再被流浪貓抓破,一氣之下竟然放上釘滿鐵釘的板子,甚至有貓咪因此受傷。台南市動保處報獲後前往稽查,發現屋主已經將釘板換成臉盆,且也沒有看見任何受傷貓咪,所以先開出勸導單警告。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男子在機車上放上釘板後還PO照載往路炫耀,引來許多人議論,因此也遭人檢舉。動保處表示,車主事後稱,住家附近流浪貓多,導致機車座墊經常被抓破,因此才會放上釘板,原本以為會有嚇阻作用,沒想到還會有貓咪跳上機車,不過經友人提點,早就將釘板換成臉盆了。

動保處指出,由於在現場只發現臉盆在機車座墊上,加上並沒有看見有貓咪因此受傷,且單憑幾張照片無法判斷貓咪受傷與否,所以先以開勸導單的方式當作警告;不過,動保處也強調,任何人都不能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如果造成小動物們受傷會遭罰1萬5以上、7萬5以下的罰鍰,若是造成動物肢體殘缺,則是會被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