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約會一次!牙醫師開心送手機 新女友拿完禮物秒落跑

朋友,聚會,相處,交際(圖/達志/示意圖)

▲50歲牙醫師婚友聯誼找女友,結局超慘。(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50歲許姓牙醫師日前透過婚友社認識年35歲吳姓女子,對方長相相當甜美,隔周相約至西門町吃飯看電影,走到手機店門口,就口頭約定互相為男女朋友關係;沒想到,女方要求贈送市價萬元的S8手機,結果,拿完禮物後就指出許男態度不佳拒絕再出遊,也不歸還手機,讓牙醫師氣炸,提告詐欺。

讓許姓牙醫師更傻眼的是,兩人口頭約定互為男女朋友關係,就約每周六見面約會,但吳女連手機號碼都只給7個數字,拿完禮物後,還指責他「都沒準備好!」說是搞砸約會,遲遲不願出面,不斷用各種理由爽約,許男生氣地傳line表示,「你一開始接近我就是為了錢,不是真心交往,這是一場騙局」。

雙方在LINE上吵架,許男最後要求吳還錢,3日內不出面就提告,吳女則認為約會沒約成就吵架,「且是心甘情願送的禮物,為什麼要還」,許男最後到警局提告遭詐欺。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將吳女函送檢方偵辦。

聚餐,party,美食,聚會,吃飯,家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