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車座椅乾淨嗎? 日本網友洗車吸出「屎」色液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確定自家的車子真的乾淨嗎!?推特網友「@1214Bsz」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他有天準備要洗車,使用了「真空吸塵器」將髒污吸掉,沒想到吸出來的是「屎」色的液體汙垢,讓網友看了直呼「原來坐久了,會把屎殘留在座位上XD」。

日本網友「@1214Bsz」在推特上傳一則他的洗車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將座椅噴上泡沫,再用刷子用力的刷乾淨;最後再用「真空吸塵器」將殘留泡抹的座椅吸乾淨,沒想到吸出來成堆「屎色」的汙垢液體,嚇翻眾人。網友也特別說,皮革座椅不適合使用「真空吸塵器」。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喝早餐店的奶茶會拉肚子了」、「每喝一杯奶茶,世界上就會有一台車變乾淨,快標記你的朋友,叫他們去喝奶茶吧」、「布椅確實較不好保養,要方便還是選擇皮椅比較妥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髒污。(圖/ ETNEWS)

你確定自家的車子真的比較乾淨嗎!?推特網友「@1214Bsz」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他有天準備要洗車,使用了「真空吸塵器」將髒污吸掉,沒想到吸出來的是「屎」色的液體汙垢,讓網友看了直呼「原來坐久了,会把屎残留在座位上XD」(圖/ 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