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給神明的也拿!」男偷3顆釋迦刺人 友眼部遭削掉一塊皮

▲釋迦。示意圖。(圖/資料照/取自農委會官網)

▲釋迦。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取自農委會官網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39歲的林姓男子,去年(2016)12月間騎車去檳榔攤找張姓朋友,隨手拿著貢桌上供奉神明的3顆釋迦,藏在另一名紹姓友人的機車置物箱內,張發現後氣得要他拿回來,他卻和紹發生爭執,不甘心被人圍剿,氣得拿敲碎玻璃酒瓶攻擊2人,張男左眼周圍被削掉一塊,台中地院判刑4年必須入獄。

判決書指出,林姓男子去年12月7日下午和紹姓男子,騎車到檳榔攤找張姓友人,卻順手拿了供桌上的3顆釋迦後離去,還藏在不知情的紹男機車置物箱,張得知後打電話痛罵,「這是供給神明的你也拿!」並要求歸還,2人又騎回檳榔攤旁的鐵皮屋外,他卻要紹去還,紹男氣得說,「是你偷的怎麼放在我這!」紹跑回去找張解釋。

林姓男子面對2人的圍剿惱羞成怒,將一旁的玻璃酒瓶敲碎後,用尖銳處刺向張男的左臉,「給你死!」造成張男的左眼周圍皮膚嚴重撕裂傷,更當場削下一塊皮,送醫治療後視力仍受損無法改善,當時在旁阻止的另一名鄭姓男子,肚子也被刺傷18公分

台中地院日前審理時,依照重傷害未遂罪判處林姓男子4年有期徒刑,必須要服刑,另涉及竊盜罪部分,則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