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2年...澳14歲少年「急著切乳房」 母:當初醫生決定太快

▲澳少年2年前毅然決然變為女性,現在後悔了。(圖/取自YouTube/60Minutes9)

▲澳少年2年前毅然決然變為女性,現在後悔了。(圖/取自YouTube/60Minutes9,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14歲少年2年前堅持變性為女生,但現在卻直言後悔了,希望趕緊動手術除去胸部,成為最初也是最真實的自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14歲少年米切爾(Patrick Mitchell)早前就一心想要變成女生,12歲時更被診斷出患有「性別不安」(Gender Dysphoria),即為性別認同障礙,此後他開始服用雌激素藥品,並且留長頭髮。然而2年過去了,米切爾竟然後悔當初所做的決定,如今一心想切除胸部,成為最初的自己,「我想,最快樂的狀態就是最原本的我。」

米切爾說,「當我的胸部開始發育,我知道那是我想要的,但現在一切都不太一樣。」他強調,「你可以想像當女孩和男孩的感覺,但當你真實體驗過後,一切還是很不同的。」米切爾的母親愛麗森(Alison)接受節目訪問時提及,醫生太快就下定論,「米切爾被診斷出有性別不安時,就被『歸類』為某一類,我覺得有點草率。」

報導提到,米切爾接下來將與母親前往南韓進行乳房切除手術(韓國是少數替14歲青少年做相關手術的國家之一),他希望盡早擺脫胸部,像一名正常的男孩一樣。愛麗森最後則說,「我沒有後悔讓他服用雌激素藥品,但千萬別輕易地做出決定,我很抱歉,但我為現在的米切爾感到開心。」

▲澳少年2年前毅然決然變為女性,現在後悔了。(圖/取自YouTube/60Minutes9)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