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便當2飲料掛機車10分鐘被偷! 網淚:被拿過300元鹹酥雞

▲機車,停車(圖/本報資料照)

▲許多網友都有機車上的東西被偷走的經驗。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本報資料照,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全台灣機車族數量之多,不只停車位難找,連車上物品也常被偷?!高雄一名網友日前說自己買好晚餐去超市買東西,出來發現「吊在機車前座的3個便當+2杯茶湯會飲料被偷了!」傻眼之餘也釣出好多網友也有類似經驗,警方表示,「這已經觸犯一般竊盜,只要報案就會受理,不過目前還沒有接獲類似案件。」

這名網友在PTT寫道,買好晚餐後到超市買肉片,沒想到一出來就發現,「吊在機車前座的3個便當+2杯茶湯會飲料被偷了!」時間約10分鐘,而且是停在自動門的騎樓,附近居民說也曾被偷過,連店員都說,其他客人也有機車上的東西被偷過,提醒大家要多注意,而此文也釣出一串網友,都有掛在機車上的東西被偷的經驗。

網友紛紛留言,「我被拿過300元鹹酥雞。」「鹹酥雞被幹走真的很憤怒,比掉了錢還怒。」「晚餐午餐被幹走真的很X,不是錢的問題。」「喝一半的飲料被拿走。」「去超商快速買個東西也被偷過。」「在楠梓車站被幹走保溫杯跟萬精油。」「喝不完的湯掛在車上也被拿走過。」「我媽在市場買菜,買完這攤東西掛著,看下一攤,回過頭她的菜就被幹走了。」

不過也有被偷的網友說,「我有看過便當掛在機車上整袋被狗叼走的。」「就當破財做功德吧。」「抓到大概也是遊民或辛苦人。」「只能當作自己救助老殘窮。」而鼓山分局網路警察也在此文留言,「已派遣警員前往查處可撥打110或07-5551802(龍華派出所)諮詢處置。」另外,偷食物屬於一般竊盜,如果有人報案就會受理,但目前沒接獲類似案件。

▲機車,停車(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