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女鬼月夜走山區「覺得害怕」 員警開巡邏車接她下山

▲中壢女鬼月夜走山區「覺得害怕」 員警開巡邏車接她下山。(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報案的張女。(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中壢一名47歲張姓女子日前搭車到苗栗南庄找朋友,但兩人卻在晚間發生口角,她便一氣之下,在大雨之下走進山區,但隨著夜色越來越晚,漸漸看不清楚路,再加上時值鬼月她也越來越害怕,最後便打電話向警方求救,和員警一同搭巡邏車下山。

頭份警分局日前接獲張女報案,她自稱受困田美山區,因此田美派出所便派員前往,後來就在山區1處偏僻產業道路上,找到蹲到路旁神色慌張的張女 ,經檢視其未受傷後,為保其安全,以巡邏車護送張女平安下山。

張女向員警說明,她住在中壢,當天搭車到南庄鄉獅山村訪友,可是晚間7時許吵架後,憤而在大雨中獨自走在山區,但沒想到視線一片漆黑找不到通往山下的路,越走越覺得恐怖,所以就打電話向警方求援,所幸警方及時趕到,順利護送下山,真的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幫助脫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張女感謝警方協助。

▲中壢女鬼月夜走山區「覺得害怕」 員警開巡邏車接她下山。(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