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老娘沿路揪同校生…女昏「每次到校塞8個」:我媽根本校車

▲▼高中生,水手服,學生,下課,放學,上學。(圖/取自pakutaso)

▲超可愛媽媽要女兒一起沿路邀同校生上車。(示意圖/取自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看到其他網友分享被被好心學弟的父母一起載到校上課,她忍不住有感而發PO「我媽根本開校車」一文,表示快被這個「活寶媽」打敗,高中時要媽載上課時,媽媽都要求「妳得負責沿路叫同學上車」,比較不浪費又環保「每次從家裡開出門車裡只有我和我媽,到學校時車裡塞了7、8人。」2萬多網友看了推爆「想到車上每個同校的面面相覷就覺得好笑!」

一位女大生因為看了一位網友分享「自己上學遲到,曾被好心陌生同校生的父母一起載上學」文,7日也在Dcard po文寫道「看到這麼多這系列的文,我不發一篇真的太對不起我媽了。高中時,我媽那個活寶說如果妳沒搭到校車要我載妳的話 可以,但妳得負責沿路叫同學上車……。」

女大生傻眼笑說,因為家裡是開休旅車,媽媽又很重視環保,認為開一趟上學很浪費,「所以在載我到學校的路上,只要看到同校服的,我就得搖下窗戶對外大喊『嘿~~~~同學~~~我也是X高的~我媽說要載你~~~上車吧~~~~』」,但如果走路中的同學沒聽到,就會被媽媽逼迫「下車去問他,去!」

「呃,那個,學長你好,我是X高的啦,我媽要載我去學校,她問你要不要一起?(學長:呃……好啊,哈哈哈謝謝)」女大生自嘲笑說自己變成搭訕變態「漸漸我開始習慣這種恥度了,每次從家裡開出門車裡只有我和我媽,到學校時車裡起碼塞了7、8個人」、「上次同班同學剛好在校門口看到我家的車,還說『欸我今天早上有看到妳欸!原本要走過去叫妳啊,可是我看你們家的車子一個接一個的下來……。」

女網友笑說「有一個學長還被我們家載到都快認識了,在校園遇到還會點頭打招呼,你以為有什麼戀愛劇情嗎?沒有,因為在校園遇到學長時,他旁邊牽著女朋友QAQ」搞笑說媽媽根本在開校車!

網友看了紛紛笑讚這家人超可愛「原po媽媽真好!搭公車的孩子路過」、「媽媽在挑女婿」、「真的去開校車還得了」、「我哥也是欸哈哈,不過可能因為是男生大家都怕怕」、「尷尬癌要發作了哈哈哈」、「我是被教官載」。

還有人笑說「我爸也這樣!還準備好多份吐司」、「載的都是媽媽的希望」、「我以前唸高中,我媽也會看到路人就載」、「我以為只有我爸會這樣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