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玩角色扮演…幻想在臥室 最後「被帶到IKEA」崩潰

▲▼IKE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KE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美國網友26日在Reddit貼文表示,有陌生男子透過遊戲網站私訊她,頻頻想跟她透過網路愛愛,對方先以「我看著你的雙眼,來做吧!」開頭,讓這名女網友相當不舒服,不過,她後來靠著IKEA成功反擊。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男子先傳訊息跟女網友說「拉著我的手」,被女網友反問「好,我牽起你的手了,所以我們要去哪裡?」男子繼續指引「去臥房」,女網友卻說,「那不是臥房,那是廚房」,無論男子多努力想把幻想場景挪到臥房,卻總是被女子打槍。

▲▼女網友說,男子傳訊息給她已經好幾周了。(圖/翻攝自Reddit網站)

▲女網友說,男子傳訊息給她已經好幾周了。(圖/翻攝自Reddit網站,下同)

男子持續進攻,硬是要把網路愛愛的場景移到臥房,女網友也繼續回擊,「那一樣還是廚房,為什麼有這麼多廚房?」男子卻像鬼打牆般回覆,「終於回到臥房了」。

女網友最後受不了,開出大絕,「為什麼這麼多人在這?還有這是雙人床嗎?天啊!這裡是IKEA!」終於惹來男子大崩潰,「為什麼!你毀了我的計畫!我的角色扮演!」男子仍不放棄,繼續傳訊息給她,「拜託讓我完成角色扮演!我們不是在IKEA裡」,看起來相當不死心。

▲▼男子很堅持要在臥房。(圖/翻攝自Reddit網站)

▲男子很堅持要在臥房。

女網友的貼文已經累積1000則留言,甚至還有另一名網友說,似乎遇過同樣的男子,「他一直要我跟他玩角色扮演,還問我在跳舞時會穿什麼樣的短褲,讓他能幻想故事。我跟他說,我穿的是貞操帶。」

▼性幻想場景變成IKEA後,男子不能接受。

▲▼性幻想場景變成IKEA後,男子不能接受。(圖/翻攝自Reddit網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