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滿被網友的「女神」女友比下 相約談判19歲少年遭斷掌

▲北市驚傳少年鬥毆,19歲少年遭4惡少持西瓜刀斷掌。(圖/翻攝畫面)
▲張女帶來談判的林姓友人手掌遭砍斷,現場留下大片血跡。(圖/民眾提供)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文山二分局興隆派出所29日晚間8點30分接獲報案,民眾指出在文山區福興路發生青少年鬥毆事件,其中1名19歲少年的手掌還被砍斷,警方調查後發現居然是女網友不滿被網友的女朋友比下去,雙方相約談判才釀成鬥毆事件。

警方指出,蔡姓少年(17歲)、張姓女子(20歲)2人在網路上認識,因興趣相投,所以常常以通訊軟體聊天,不料蔡姓少年在29日晚間提到自己的女友是「女神」,引起張姓女子不滿,覺得自己被比下去,2人就在通訊軟體上惡言相向,甚至相約談判。

在晚間8點時許,蔡姓少年及張姓女子分別找了3名友人,到文山區福興路的里民活動中心談判,雙方遭遇後蔡姓少年與張姓女子就開始激烈的言語口角,其中蔡姓少年就拿西瓜刀朝著張女的林姓友人(19歲)砍下。

蔡姓少年的簡姓友人見狀也持刀亂砍,當場將林姓男子頭部、手臂等地方多處刀傷,甚至手掌都被砍斷,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先將林姓男子的手掌冰存,接著就送往鄰近的萬芳醫院急救。

警方指出,在事發後3個小時就將砍人的少年逮捕,林姓少年送醫後站無生命危險,訊後將蔡姓、簡姓少年依傷害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