餛飩湯下安眠藥...獸父再脫褲猥褻 15歲女衛生棉驗出DNA

桃園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

▲桃園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45歲的男子和妻子生有2名幼子,妻子和前夫所生的15歲繼女就住在同一棟大樓,去年(2016年)11月間竟趁妻子北上處理官司時,將繼女帶回家裡,並在餛飩湯裡裡下安眠藥,再趁機脫褲猥褻,繼女清醒後,趕緊告訴母親揭發此事,桃園地檢署日前偵結,依照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

這名獸父和妻子生有2名分別2歲和4歲的幼子,妻子和前夫所生15歲繼女也住在同一棟大樓的10樓租屋,他去年11月22日趁妻子到台北開庭時,要繼女到家中照顧2名幼子,竟趁機在餛飩湯內加安眠藥,對方喝下後又脫下褲子意圖要性侵,後發現繼女月經來作罷,但猥褻得逞,繼女半昏迷時感覺到被脫褲子,一度拉住褲頭。

繼女清醒後趕緊傳LINE給媽媽求救,媽媽帶人到醫院檢查,從尿液裡發現安眠藥成分,因此氣得提告,檢警從她底褲衛生棉驗出這名獸父的DNA反應,桃園地檢署因此依照加重強制猥褻罪將人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