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KUSO鬼月禁忌 晚上吹口哨...引來好兄弟打卡自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鬼門開,粉專「叢林開始Zero to One」就以KUSO影片告訴網友,到底鬼月有哪些事情不能做?其中有晚上不要吹口哨、不能剪指甲、不能叫全名等,令人毛毛的禁忌被包裝成搞笑的形式,讓網友超有共鳴。

影片中,3名成員抹上白粉、穿著紅衣扮成好兄弟,揭出第一個禁忌是「晚上不能吹口哨」。一對小情侶先在公園散步,女生有些不爽的叫男生不要吹口哨,沒想到男生卻一臉不屑說:「又不會怎麼樣」,結果,立刻引來3名好兄弟趴在他身上打卡自拍,男生還渾然不覺任何異狀。

▲▼鬼門開,各類禁忌也開始流傳。(圖/翻攝自即新聞,由「叢林開始Zero to One」授權提供,下同)

▲鬼門開,各類禁忌也開始流傳。(圖/翻攝自即新聞,由「叢林開始Zero to One」授權提供,下同)

其中有個禁忌則是「不要撿地上紅包」,幽默搭上遊戲哏。低頭走路的男生先是發現地上有紅包,但遲疑了一下後並沒有拿起,直到後來看到紅包裡有「寶可夢快龍」的手機,才興奮拾起紅包。好兄弟則是在一旁較勁,「就跟你們說了嘛,誠意問題!」在紅包裝錢的紅衣好兄弟看起來十分懊悔,自己的紅包竟然不被青睞。

▲▼裝有「快龍」的紅包超有人氣。(圖/翻攝自即新聞,由「叢林開始Zero to One」授權提供,下同)

▲裝有「快龍」的紅包超有人氣。

有網友對此感到有些害怕,「我昨天才剪指甲耶」、「晚上上廁所要小心一點」,也有網友標記好友提醒,「就說晚上不能吹口哨」、「這個月不要叫我全名」,還有人搞笑表示,「快龍我還是不會撿耶,超夢我就會撿。」

▼其中有個禁忌是「晚上不能剪指甲」。

▲▼其中有個禁忌是「晚上不能剪指甲」。(圖/翻攝自即新聞,由「叢林開始Zero to One」授權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