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網咖一半被逮捕 他求警再等一下「掛網會被檢舉啦!」

▲男子偷手機和被抓過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男子日前在網咖打遊戲,趁其他客人沉睡,偷走了他人的手機。2天以後,男子又回同一間網咖玩遊戲,不小心也睡著了,被警察逮住,傻眼的是,男子被逮時竟還想著遊戲,哀號著向警求情,「遊戲讓我弄完,我還在掛網,會被檢舉的!」

▼男子作案後又返回網咖。(圖/警民直通車,下同。)

▲打網咖到一半被抓 他求警再等一下「掛網會被檢舉啦!」。(圖/翻攝微博警民直播車)

上海市警方表示,男子是網咖常客,當天看見隔壁桌的客人熟睡,趁機把對方放在桌上的手機、充電器偷走,連香菸都沒放過,「他看人家睡了,就把桌上的財物全部搜括走,連一包沒多少錢的菸都拿,不過他不知道後面就有一台監視器,通通都錄下來了。」

2天後,男子又回到同一間網咖,玩著玩著,不小心也睡著了,醒來以後,突然發現自己被警察包圍,才知道偷東西的事情已經曝光。傻眼的是,當警方要把男子逮上警車時,男子竟不斷掙扎,向警員求情,「不要啦,等一下啦,我電腦還在掛機,讓我用完,不然我會被檢舉!

▼男子被逮時不斷掙扎,掛念著遊戲。

▲打網咖到一半被抓 他求警再等一下「掛網會被檢舉啦!」。(圖/翻攝微博警民直播車)

▼安徽去年也曾有一名男子在被逮時向警察求情,「讓我打完這局,不能丟下隊友!」

▲中國好隊友。(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