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今日頭條/世大運開張第三天 中華7金平紀錄

▲▼第2颱?豪雨降東南台「又要升溫」 下周恐先迎秋天首道鋒面。(圖/翻攝NOAA)

【五報頭條】

《ETNEWS》

第2颱?豪雨降東南台「又要升溫」 下周恐先迎秋天首道鋒面

天鴿飛遠,中央氣象局表示,台灣仍處低壓帶環境,持續針對宜花東、台南、高屏6縣市發布豪雨特報,高溫並將略為回升,預計仍可能有另一熱帶系統發展,周末開始水氣多。氣象專家彭啟明也預報,另一個颱風或熱帶低壓發展條件降低,若有機會也是朝港澳移動,未來一周天氣大致為午後雷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世大運開張第三天 中華7金平紀錄

台北世大運開幕後3天,中華隊捷報頻傳,昨日獎牌數累積7金11銀3銅,在142個參賽國家中,暫列獎牌榜第3名;金牌數已追平隊史單屆最多7金紀錄,有望在今日突破,續朝11金的目標邁進。

《蘋果日報》

林奕含案 閨蜜 小說 難證誘姦 陳星不起訴 今露面

女作家林奕含疑遭國文補教名師陳星(本名陳國星)誘姦案,台南地檢署114天偵查,認定證據不足,昨偵結對陳做出不起訴處分。檢方查出,陳、林是在林女高中畢業後才交往、發生性關係,林當時已18歲,而林的小說《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原型《初戀》和病歷中,從未提及遭性侵,且其閨蜜證實雙方曾是情侶,檢方認定是兩情相悅,陳未觸法。對陳不起訴,台南市長賴清德等很不平,賴說:「如果善惡有報的話,陳星也會得到報應!」

《中國時報》

責任制 無法解決醫師高工時!醫師納《勞基法》醫、病雙輸

衛福部原預計2019年9月,醫師將納入《勞基法》,但目前恐面臨跳票。根據一項統計,醫師若納入《勞基法》,醫療院所將出現高達2000人力缺口,醫師將青黃不接,醫院被迫關床或休診,受苦的將是病患。從衡量人力、民眾就醫權益、醫師納入《勞基法》不但無法解決血汗醫護問題,更損及病患權益,因此醫師權益以《醫療法》規範,雖不完美,但理想與現實之間,只能務實而行。

《自由時報》

世大運滑輪溜冰 我再奪3金

寶島男女健兒昨於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捷報頻傳,地主強項的滑輪溜冰乘勝追擊,黃玉霖、楊合貞斬獲3金,出色表現令國人士氣大振,巾幗不讓鬚眉的楊合貞挾著週一掄元餘威,昨天又雙喜臨門,累計個人3面金牌到手,已躍居頭號金后,今天她有機會再添「金」喜,持續滑出女力傳奇!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子公司海外上市 變嚴

台灣上市母公司旗下小金雞未來在海外市場掛牌,明年起將經過更多關卡,且必須先經股東會決議。證交所董事會昨(22)日修正營業細則,從價格合理性、提高子公司上市之決策層級等方面,強化管理海外子公司上市案,維護台灣上市企業股東的權益。

《工商時報》

防堵海外上市 證交所出招

證交所決定出手遏阻台商海外掛牌風潮,昨(22)日董事會通過將修改營業細則,未來上市公司重要子公司到海外掛牌,需經母公司股東會決議,並針對上市目的、對財務影響、股權分散方式等強化資訊揭露。新規定預計最快今年底上路。


洋腸大衛專把亞洲妹,他把自己這16個月把了6國妹的過程po網分享。(圖/翻攝自Youtube)

【人氣新聞】

台女約炮「一夜戰2次」…PO網炫耀細節 慘害世大運選手遭肉搜

一名女網友在PTT「西斯板」(Sex)常發文分享獵洋男心得,最近適逢台北舉辦2017年世大運,她透過約會軟體「Tinder」釣上來台比賽的外籍代表隊選手,雙方一見面就直奔旅館,一個晚上大戰2次,她帶著驕傲的心情將此事po上網與鄉民們分享,但疑似因為透露太多選手的個人資訊導致「性感小鮮肉」被肉搜,代表隊選手恐遭嚴懲,女網友趕緊將文章刪除。►►►完整報導請點此。

6淫男公車性侵畫面曝!落單女後座半裸慘叫 司機繼續開

摩洛哥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在該國大城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搭公車時,慘遭至少4名青少年性侵。數名青少年在公車上集體性侵一名落單女子,不但出言調戲,還強行拉開她的上衣,還把過程拍下來。影片中,女子半裸不斷呼救,但連司機都沒有出面制止,引發民眾公憤。►►►完整報導請點此。

AV女神抵台! 明日花綺羅「衣服沒穿好」犯規露酥胸

日本「D槽女神」明日花綺羅22日四度抵台!她22日穿著白色緊身T-shirt、吊帶小短褲抵達松山機場,一開口就用嬌嗲中文問好,融化大批粉絲。此趟訪台主要為23日粉絲見面會最準備,害羞表示將會送出貼身衣物,希望與粉絲共度美好時光。►►►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