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當提款機時說「互請」 小氣男有了錢秒改口「AA啊!」

▲把女友當提款機時說「互請」 小氣男有錢秒改口「AA啊!」。(圖/視覺中國)

▲男友沒帶錢的時候就把女友當行動提款機。(示意圖/視覺中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時,偶爾都會遇到互請對方吃飯的時刻,但如果把另一方當成「行動提款機」,可是會影響到感情的!一名女網友表示,陪男友吃飯時,男友因為沒帶現金,所以先請客了,沒想到隔天男友去做體檢又沒領錢,她只好再代付,心寒的是,後來男友已領錢了,吃飯時卻只願出自己的份,要她自己付錢。

女網友在「靠北男友」指出,有天晚上去吃飯,男友沒帶現金,所以她就先付錢了。隔天一早陪男友去做體檢,男友又忘記領錢,要她幫忙先出,她說好,一邊找現金時,男友卻在旁催促,「我看妳錢都領的很足夠齁。」體檢完以後,男友想吃麥當勞,她沒有要吃,所以男友就獨自去買,但是因為還沒領錢,所以又跟她討了錢。

下午出去玩的時候,男友還是沒打算領錢,一路花女友的,花得相當自然,女網友開始感到不太開心,在晚上逛夜市的時候,提醒男友自己只剩下300元,男友便跑去超商領錢,不過只給了女友體檢的費用。第3天一早吃完早餐要付錢的時候,令人傻眼的事情發生了,女網友以為男友有領錢了,應該會幫忙出一點,沒想到他就只付了自己的部分80元,還轉頭問道,「你的錢包勒?老闆在要錢了,趕快拿出來啊!」接著看著菜單幫忙算錢,還直接把錢包搶過去,抽出裡面的現金。

女網友最後崩潰的抱怨道,「你說要平均分攤的,我也做到,但不該2人交往,讓我覺得怎麼都是我在付錢,而且我賺的也比你少一半啊!」並詢問網友自己是不是太小題大作。

網友看完以後大都相當生氣,認為這種男人實在太誇張,「妳是提款機嗎?我教妳,下次妳也不要帶現金,看他怎麼辦!」、「最大的問題就是妳自己,因為這種渣男根本不用問大家,直接放生就好!」、「我前男友也是這樣子,自己沒錢都說互請,自己有錢了就說AA各付各的,說不定我們交到同一個?」、「交往期間還是AA最保險。」

▼男友的行為令很多人感到不爽。

▲把女友當提款機時說「互請」 小氣男有錢秒改口「AA啊!」。(圖/翻攝靠北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