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好毒! 在阿嬤果汁放防凍劑要殺死她

孫女好毒! 在阿嬤果汁放防凍劑想要殺死她。(圖/翻攝自Daily Record網站)

▲孫女在阿嬤果汁裡放防凍劑而被控罪。(圖/翻攝自Daily Record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26歲女康洛尼(Elise Conroy)被發現她在84歲阿嬤果汁裡放防凍劑,計畫要毒死對方,被控企圖謀殺罪已於12日被捕。她16日出庭時辯稱,自己並沒有要殺死阿嬤,只是想讓她感到痛苦,以作為自己受虐多年的回報。

康洛尼與阿嬤一同住在羅克斯伯里鎮(Roxbury Township),她上月27日將防凍劑倒入阿嬤的葡萄果汁裡,由於對方喝了以後覺得味道十分奇怪,「喝起來有果汁味跟苦味」,而起疑報警。警方調查發現,康洛尼7月初便開始毒殺計畫,還傳簡訊給朋友詢問如何用防凍劑殺人等相關問題。

康洛尼16日開庭時反控訴阿嬤,自己從小就遭到對方虐待,才會想要防凍劑折磨對方,但並沒有想要殺人的意思,她的辯護律師則稱,被告只有下毒過一次,而且使用的劑量很少,並沒有對被告人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全案目前仍在進行審理中,被告的母親與繼父則拒絕對事件發表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