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男喝醉酒「睡倒路邊」 路人被煞到「脫他褲子」硬打手槍

▲帥男喝醉酒「睡路邊」 男路人煞到「偷脫褲子」幫打手槍。(圖/翻攝秒拍)

▲路人脫褲把玩醉漢下體。(圖/翻攝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柳州一名醉漢日前喝酒以後倒在路邊的長凳上睡著,沒想到竟遭一名路過的李姓男子看上,於昏迷之際被脫褲把玩下體。醉漢凌晨醒來,根本不知道自己被人猥褻,還是因為手機、錢包消失了,報警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意外發現,當場在警局崩潰。

根據《南國早報》報導,醉漢當晚在一間酒吧喝了不少酒,出來以後坐在長凳上等朋友,因飲酒過度,體力不支便睡著了。凌晨4點左右,醉漢還在凳子上熟睡,路過的李姓男子見狀靠了過來,確認周遭沒人以後,把手伸入醉漢跨下摸了摸,趁沒有反應,進一步解皮帶脫褲子,把玩起對方的下體。

▲帥男喝醉酒「睡路邊」 男路人煞到「偷脫褲子」幫打手槍。(圖/翻攝秒拍)

玩夠了以後,李男又把醉漢口袋中的錢包、手機拿出來,逃離現場。凌晨5點多,醉漢醒來發現手機、錢包失竊,趕往警局報案,調閱監視器後才知道,原來在他昏睡的期間,不只東西被偷,連肉體也被占便宜了。

警方在當天中午12點被逮到李男,他坦承,最近剛來柳州做生意,還不到30歲,對男人比較有興趣,「我本來是想跟他說說話而已,但他長得很好看,就衝動了!」、「發洩完以後,見他睡那麼沉,想說順便偷點東西,就拿了他的手機、錢包,身分證則是特別留下來,要當紀念的!」目前李男已被警方依法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